close

一直壓抑自己的感覺

因為愛你

怕你生氣

怕你不高興

 

不知道怎麼說

 

看到你的臉色不對

知道我做的你不滿意不喜歡

 

胃開始不舒服

胸口開始悶

覺得變成你的負擔

 

今天因為沒回昨天的電話給你

我回說"是喔"

你生氣的掛我電話

 

 

 

都是我的錯...

 

 

很想跟你說我的感覺

就是一直怕你生氣不理我

很痛苦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想說你工作壓力大

身體不舒服

所以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想法錯

還是你給我的感覺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