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邊好像都放不下

 

但我是愛著寶貝你

 

你說在一起久了

這些事會慢慢浮上檯面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你真的願意陪我嗎...

 

 

昨晚你打給我

因為是未知號碼打來的

問是誰

你回說   是你老公啦!

        (我很高興...很害羞)

你說很想我

不習慣我不在家

要我明天回去

但是...說不出的苦衷

對不起

我很愛你

很怕愛的太深最後得到的心碎...會負荷不了

 

每天都傳十幾封的簡訊給你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